close
這是我在入手白鳳堂之前最自豪的一支蜜粉刷~是BOBBI BROWN


把BB毫不留情趕出家門的絕世好刷~
白鳳堂&CHOMOTTO的斜角刷山羊毛
(可當蜜粉刷或勻臉刷)

(這是剛收到的時候拍的,用過之後刷毛變更鬆更膨)

原本我以為BB已經是刷具界的扛霸子了
沒想到......白鳳堂才是王道啊
自從白鳳堂來到家裡,BB就只有被冷凍的命運了...
就這樣躺在"屍袋"


至於M.A.C就更不必說了!
之前就對M.A.C感到失望透頂...
蜜月期還OK,用了一陣子之後就開始覺得扎臉
是真的會扎臉喔~不誇張!
(我還是厚臉皮耶~不是白嫩肌說XD)
有段時間我每天都在自殘~沒錯!就是自殘!!
(M.A.C擁護者不要砍我啦~我真的跟它們不合咩)
大扎臉一號


小扎臉二號


取代小扎臉二號的就是它~
白鳳堂&CHOMOTTO的腮紅刷灰栗鼠毛+山羊毛


另外陪伴我多年的M.A.C斜角眉刷#266果然還是有它的生存之道

我第一支#266用好多年,覺得開始有點老化,於是我有第二支#266
就把第一支#266拿來嘗試畫眼線,嗯~還蠻不賴的!

這是白鳳堂&CHOMOTTO的眉刷獾毛

很紮實的毛量,輕易就能畫出自然眉型

如果希望眉尾是很精細的線條,那M.A.C會比較適合喔!
(這就是M.A.C的生存之道呀!)

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新歡~
因為不喜歡眉尾線條太過清晰太尖,
以前用M.A.C的時候
常常都還要用棉花棒或螺旋刷把線條弄自然些~

綜合以上結論~
我只好跟BB&M.A.C道別了!
白鳳堂的溫柔~白鳳堂的好~
真的會讓人對舊愛無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