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鬥裝備:EXCEL睫毛夾.SANA超防水睫毛膏.藍魔睫防水睫毛膏.阿比睫毛一附.牙籤數根.SONY T10一台

戰果發表:睫毛舉重13根牙籤 總重達1.2公克(忘了拍秤重照) 單根直徑0.2mm

證據(一)素睫照


證據(二)戰鬥裝備


證據(三)睫毛膏完妝照


證據(四)睫毛舉重


攝影師:阿比小弟
牙籤手:小夏(13根牙籤的大功臣)


我的媽呀~眼睛真的蠻酸的
因為一直忍不住笑意,一直NG重來
我弟跟小夏等到快瘋掉

原本以為是12根牙籤
後來發現小夏偷偷加一根
結果竟意外成功了!

應該要歸功於我有兩個好幫手
如果靠我自己一個人大概連五根都有問題吧!?

心得:
要夠硬挺夠持久~
不要想歪啦!!我說的是睫毛...
所以我選用SANA超防水睫毛膏
雖然它不濃密,但還蠻挺的!
為了再增加持久度,所以又加上藍魔睫(雨衣)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