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阿比真的要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雖然參加人數沒有很多...
可是看到參賽者們這麼認真,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

廢話不多說,咱們快來參加頒獎典禮囉!


最佳貢獻獎:得獎的是Charme 7根
CC謝謝妳全力支持並熱烈響應這個比賽
不但最早在妳的網誌公告,更自動在FG及PTT幫我打廣告找參賽者
雖然妳沒說,但阿比都有收到報馬仔的回報喔~真的真的謝謝妳!!
如果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妳一定要找幫手照相啦!

要看Charme的敬業發表請由此去

模範生:我們恭喜得獎的是矮靈 10根
矮靈不但把每個步驟清清楚楚用相機拍下,更把比賽的主旨完整地傳達給大家~
還記得我們的主旨是什麼嗎?(給妳們三秒鐘~快回去找答案)
好啦~阿比也不是那麼壞心的人!
主旨:以好玩.開心為最高目標,希望大家一起來搞笑!
請大家一定一定要看矮靈的影片吶!!不看會後悔!
矮靈~我真的好謝謝妳來參賽呀!!讓這比賽增色不少呢~

要看矮靈的特技表演請由此去

最佳美術指導獎:恭喜珍珠子 1根
一看到珍珠子的眼妝有驚艷到!暈染得很乾淨又很美的眼影~我喜歡!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只能放一根,還是很有風度地把過程都po出來~
更無私分享了美麗眼妝的秘密!下次我會考慮牙籤的安全問題,抱歉讓妳受驚了Orz
珍珠子~妳的眉毛果然畫得更讚囉!

要看珍珠子的美麗雙眸請由此去

最佳潛力獎:得獎者是avava 9根
低調的avava是新朋友,雖然沒能破10,不過妳的睫毛不容小覷!
天生就濃密又捲俏的好睫毛呀~我很看好妳喔!

要看avava的天生好睫請由此去

幸福洋溢獎:得獎者是Monica 5根
Monica是Charme的朋友,一樣是住在紐約
原本家裡沒有牙籤,請媽媽特地從中國城買愛心牙籤
又有體貼的老公幫忙拍照跟放牙籤...好幸福捏~
Monica沒有無名的網誌,她是用YAHOO的部落格參賽的~

要看幸福小女人Monica請由此去

★實至名歸&內外兼備獎:恭喜得獎的是Qniprinces 11根
Qni我愛妳的濃濃睫毛~更愛妳的爽朗笑容,好可愛的ㄩㄢˇ住民美女~讚啦!
妳的睫毛濃密到一點兒空隙都沒有...是擦了生髮水嗎XD
妳的技巧最讓阿比激賞!知道找幫手.知道要一口氣放上去...
當妳的學生好幸福~有這麼聰明的美女老師!台灣有救了!!

要看Qniprinces的智慧呈現請由此去


★阿比要野人獻曝一下~因為有兩名幫手,所以成果有13根
我...真的沒想到我可以舉起13根牙籤~真的!!
我在過程當中一直流眼淚一直笑
牙籤就反覆掉滿地...我弟跟我男朋友都快翻臉了!

阿比的辛酸血淚版在這兒


最後讓我表達一下對大家的感激吧!
我自己不列入參賽,謝謝妳們賞臉陪我玩,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恭喜冠軍是Qniprinces,阿比有準備小禮物~願妳笑納!
麻煩妳用悄悄話留下妳的寄件資料,謝謝喔~

沒能得到睫毛膏禮物的美女們,也不要太失望...
如果不嫌棄的話,我手邊有一些試用品(專櫃跟藥妝品牌都有)
是我買東西拿到的贈品,很願意跟妳們分享喔~
只要妳不覺得我小氣,那就千萬不要跟我客氣!!
一樣用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唄


這次的遺珠之憾...

睫毛不小心受傷的娃兒貝,卻依然熱情幫忙宣傳,當起啦啦隊
來不及拿回相機的hofep
Vicky家的Sunny老師
家裡沒有牙籤也沒有火柴的妳跟妳(沙沙子&小桃)
刷睫毛功力一流的dior
沒帶傢伙回花蓮的Gloria
有本錢卻沒參加的MAKI


還有故意撒嬌要我幫忙拍的妳~麻吉  八(快回台灣吧!!)

如果還有機會辦這活動~我指名妳們都得參加喔



姊妹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