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102之後,李蒨蓉終於出了Beauty 103
這幾年女藝人一窩瘋都趕著出版美妝類書籍
老實說,李蒨蓉出的書是我唯一會留下來看的
真的是內容很充實的工具書啊
之前也曾因為好奇,買了大S跟吳佩慈的
我只能說~美妝版有更多高手...

博客來預購還加送花漾美肌蜜粉(正品11g)
我拿到的色號是01明亮膚色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一樣?!
現在已經沒有送了,不過還是優惠7.9折$236

蜜粉的中文標示~
建議售價$450 有效期限2009/11/15
很讓人感動的贈品呀!
既不是小包裝也不是快過期的屯貨...
光是這盒蜜粉就不只$236了!!

來看看Beauty 103的封底


內附的美妝魔法教學DVD


李蒨蓉親身示範的內容,整整40分鐘喔~(包裝上寫50分鐘,實際上是40分鐘)



我有先大概翻閱了一下
內容真的還蠻紮實多樣
以前的Beauty 101 102就是的模樣
或許是因為李蒨蓉現在有發行公主誌的原因
Beauty 103有點像是MOOK(Magazine+Book)
裡頭也有廣告,但還好不多,我可以接受!

向來非常欣賞李蒨蓉的眼妝功力
Beauty 103有蠻多篇幅都在教眼妝
尤其是假睫毛的部分,讓沒戴過假睫毛的我都心動了
DVD我還沒看,如果看完之後有要補充的,我會再放上來~

8/24
更新
凌晨把DVD看完了,真的很有誠意ㄟ李蒨蓉
一開始她就素顏,真的很素啊!!
雖然素顏的她,五官還是很立體
不過看的出來膚質並沒有非常水噹噹
暗沉.黑眼圈.微血管.毛孔.凹洞.出油...我們有的她也都有
由此可見~完美化妝真偉大!!

從底妝.修容.眉毛.腮紅.眼妝.唇妝.打highlight.定妝...都清清楚楚呈現
在眼妝的部分,她相當仔細地示範每一個步驟
眼皮打底➝上色(眼影.眼線)➝睫毛(夾.刷)➝假睫毛
假睫毛在書裡都有很清楚的文字敘述跟圖片解說
在DVD裡面她也有額外的動作示範喔~
髮型跟飾品搭配也有稍微提到一些...
對於新手來說,我覺得是很棒的教材呢!

另外我發現完妝後的她,還是看的出來些微的皮膚瑕疵(底妝上得蠻薄透的)
可是因為眼妝電力十足,所以會有轉移視線的效果
很好~我喜歡!因為我就是那個膚質先天不良的人
我再怎麼努力保養清潔,也無法變成光滑雞蛋肌
一直以來,我也最重視眼妝,希望騙取大家的焦點都停留在眼睛

總之,我很佩服她的勇氣跟誠意,沒幾個女藝人能做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