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2

主題:攝影題:你的窗外

說明:這次的擂台賽參賽者們,除了台灣的朋友,也有來自香港、美國和其他地方的。讓大家看看你的窗外是什麼景色吧!是藍天白雲,還是灰濛濛的一片?你想讓大家看夕陽、夜景,或是初昇的旭日?


姊夫開設高爾夫球具店,待業中的阿比幾乎每天都在店裡玩耍
店裡的裝潢,在業界裡算很有質感的
連帶地,我在這裡用自己的NB小白跟妳們見面都顯的有氣質了起來
這是從我身旁的狹長落地窗望出去的第一眼~
我就坐在簾後~哇哈哈(假裝自己手上戴長指甲套)˙˙˙˙˙˙


再往外一點的視線~川流不息的車潮
外頭正下著小雨,好似蒙上一層灰


在科技園區中難得的綠地~這是我能望見最遠的距離了,我愛綠地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小豆苗...應該是西瓜苗啦!
(姊姊一家人種下的西瓜籽,一星期囉~)

小小西瓜苗就藏身在這片落地窗的角落,奮力地向上伸展
一如渺小的我,渴望能找到自己的小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