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時間、預算無限!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今天就是你的假期!如果可以馬上出發,你最想到哪些地方?這是一個預算、時間都沒有上限的行程規劃,讓我們看看你的夢幻旅行!

哇~好奢侈的夢幻旅遊喔!
看到沒?時間.預算無上限捏~
馬上就可以出發趴趴走~


這幾年鄭華娟的書我每一本都有買,捨不得錯過
華娟的文筆相當流暢愜意,可以毫無壓力的一本接一本看
或許深受書中的影響.或許是小時候的願望蠢蠢欲動...
一直想去歐洲好好的流浪~是整個歐洲!!

不跟團.不住高級飯店,我想體會道地的歐風生活
去鄉間小徑踏踏青草.去黒森林尋找愛情樹黒森林的愛情樹
跟歐嬤學好吃的歐式手工餅乾跟蛋糕
可以恣意坐在自家花園喝下午茶賞花聽鳥鳴四季花杯盤
偶而發揮自己的創意,用歐洲特有的食材拼湊出家鄉味我的美食異想世界

到了假日就去創意市集挖寶~我想買獨一無二手工製的可愛環保袋美麗的旅行荷包
或者去走走葡萄園小徑,參觀一下愛的小涼亭野葡萄藤之戀

牽著愛人的手一起走羅曼蒂克路,佯裝自己是古堡的男女主人羅曼蒂克路:鄭華娟亂走亂逛亂畫旅行簿
然後玩個小遊戲,每個禮拜在巴黎小館約會一次....巴黎小館秘密情人
到海德堡品嘗傳說中的吻巧,見證你我的愛情海德堡之吻

最後還是要慰勞自己的虛榮心
到米蘭金三角體會一下時尚的真諦提著菜籃上米蘭

這樣的行程會不會太讓人熱淚盈眶?!
旅行久了,還是會想家戀家的...
只有才會讓人真正心安

我會記得用巧克力墨水寫明信片問候妳們大家巧克力情書


希望有一天這不再只是小金人給我的許願題...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正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才過了一天,西瓜苗就多長了兩吋高


看來西瓜苗也想要單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