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啊...?! 
現實跟理想往往差距甚遠! 
我最記得我大姊的經驗~ 
她少女時期的偶像是劉德華, 
渴望未來男朋友的眼睛跟華仔一樣是雙眼皮... 
我一輩子都記得她的初戀男友是個單眼皮小眼睛的中日混血兒
其實依現在的眼光來看是挺有個性也蠻帥氣的!
(一定要特別補充:我姊夫最帥!!) 
但...我就是覺得好笑哇~~~ 她幻想了多少年...
那時候我才國中,把大姊的教訓當作自己的!! 
不敢要求太多,有人要我就偷笑了
過了幾年,我第一次認識小夏~ 
我當時給他的評論就是:

站沒站相.坐沒坐相.頭髮亂的跟鳥窩一樣 

十年過去了~他依然保有他的特色,從沒變過! 
(這能說是另類的始終如一嗎?!) 
廢話不多說,切入正題~ 

①一定要比我高 這是基於優生學的考量,我非常非常堅持!(要比我高並不難~真的!) 
②一定要有肩膀 因為小時候的經歷,有肩膀的男人才能許我一個未來啊! 
③一定要比我有智慧 小聰明我有(智商130就是這樣騙來的)但我很欠缺智慧,受不了腦袋空空的男人 
④一定要有幽默感 我常常少根筋,何時會出糗幹傻事都沒人知道...沒幽默感的人肯定會無法跟我相處 
⑤一定要愛乾淨 對不起!我真的受不了不愛乾淨的人,再次重申:純粹個人龜毛 
⑥一定要大方 摳門的男人見多了,真的很小鼻子小眼睛,凡事都計較格局自然無法放大... 
⑦一定要有上進心 我不怕共患難,但我怕他根本不想努力,看不到未來呀~ 
⑧一定要愛心 有愛心的人自然會替人著想,懂得去體諒包容

================================================

以上的條件,很幸運地~小夏都具備了!(我上輩子修來的吧

以下的兩點,留給你努力的空間嘿~

⑨保有好脾氣 大多數的你EQ都很好,偶而跳針的你,會讓人家不敢撒嬌捏~
⑩要願意說出你的煩惱 我知道你很MAN,什麼事都自己扛,這樣我會很難過!要說出來嘛~
(有肩膀≠悶葫蘆)

嗯~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