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這題目嚇到
稍早才剛發永遠的小甜甜這篇文
這表示...我今天可以放假囉~

會不會太有默契了?!
艾瑪也希望成為小甜甜
果然少女情懷總是詩...
看來那個年代的小女孩都難逃小甜甜的的魅力呢~

艾瑪好用功,另外還找出好多那個年代的少女卡通
喬琪姑娘.花仙子在阿比的童年也有不小的份量喔!
不過我的第一名還是決定給小甜甜
雖然小甜甜在孤兒院長大,也不是萬能仙子
我卻被她深深感動著...
安東尼跟陶斯都好帥這才是重點吧

為了充一下場面,我還是把其他照片放到這篇吧~

小甜甜˙小英的故事˙清秀佳人的明信片


令人心碎的安東尼


最終還是沒能相守的陶斯


陶斯˙小甜甜˙安東尼的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