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JS腮紅一起來到阿比家的就是白鳳堂
正確來說,該說是白鳳堂跟CHOMOTTO合作的刷具
傳統的白鳳堂刷具有著濃濃日本味...
尤其是著名的朱軸系列總是讓我聯想到藝伎

看過藝伎回憶錄,對劇中使用的刷具印象很深刻!
有逛過白鳳堂官網(或實體店舖)的人就知道
現在白鳳堂確實還有生產藝伎專用的刷子
具有歷史意義的藝伎上粉用毛刷

藝伎專用修容刷

如果有閒錢,真的會想買這些刷子來收藏耶!
感覺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入戲太深XD)

我買了三支刷具~斜角刷、腮紅刷、眉刷
買家還送了我兩個CHOMOTTO的刷具包
斜角刷+小刷具包


腮紅刷、眉刷+大刷具包


果然是有資格在比佛利山開設專賣店的白鳳堂
每支刷具的包裝都好講究~
這是外層的刷具收納袋


裡面有透明塑膠套保護


先來來看看斜角刷吧~材質:山羊毛


接著是腮紅刷 材質:灰栗鼠毛+山羊毛


最後是眉刷 材質:獾毛


桃紅色刷柄兼具時髦與質感


真的不得不替這個賣家打一下廣告~
回答問題都很有耐心,服務品質也很好
只要貨到台灣,她會用最快速度讓妳收到貨!
(雖然這次有點突槌,不過是郵局作業上的疏失,跟她無關~)
我自己有換算了一下,其實我覺得價位很合理~
而且她送的贈品我都很喜歡,很大氣的賣家呢
這些都是贈品喔~2個刷具包、2罐JS試用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她的賣場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