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揉眼睛的,每晚睡前一定會揉~揉到開心才睡
也因此我的眼下細紋超超明顯!看起來好老喔~我的媽呀!
以致於我拍眼睛特寫的時候,都會刻意避開細紋的部分...
實在不想一直看著細紋懊惱哇XD

Charme跟小八有提醒我不要再揉了,
但我實在很難控制,我就是覺得眼睛很癢才去揉的嘛~
因為我是過敏體質,很容易就流眼淚.眼睛癢
反而白天有化妝的時候,不會覺得眼睛癢也不可能去揉...
有一天,我又過敏了...
不揉還好,一揉就停不下來,我的甜不辣手真犯賤
眼藥水偏偏用完了,突然想到我在小禮堂買的日本原裝Hello Kitty眼部清淨綿



買來就收著,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真是健忘的很
嘿嘿~現在剛好派上用場!
日本的花粉季總是讓很多人如臨大敵,
各式抗敏的口罩.防護用品紛紛出爐,
日本在這方面出的商品真的琳瑯滿目喔!
這個粉紅護士Kitty造型包裝的眼部清淨綿不是單純裝可愛而已!!
是由專門出產的公司出品的,所以品質有保障



一盒12小包,一小包裡面有2片清潔棉,剛好一眼一片
無色無味無香料,跟濕紙巾很像很像!
因為像濕紙巾,用起來冰冰涼涼的,很快鎮靜有點過敏紅腫的眼周
令人感動的是,我的老眼睛很快就得到救贖,超爽快的啦!
剛剛的過敏.紅腫.淚眼...通通消失了~

前幾年去日本玩的時候,幾乎每家藥妝店都有新鮮視洗眼液
日本氣候較為乾燥,我這個鄉巴佬一時不適應
行程前幾天覺得眼睛跟喉嚨都很乾,我買了洗眼液回民宿玩~
萬萬沒想到我不但是鄉巴佬,還是個很俗辣的鄉巴佬
我壓根不敢把眼睛張開洗,後來還帶回台灣放到過期,夠智障!
過了幾年,台灣也進口了,但我再也不敢去買...

下回有機會去日本,我一定要帶幾打這個清淨綿回來
攜帶方便又好用到爆!游泳完用來清潔也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