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在麻衣的部落格看到她在大學時期跟同學比賽睫毛舉重
用睫毛舉重很酷耶~感覺很有挑戰性!
如果是真的舉重,我一定逃跑,深怕被壓的更矮
不過換作是睫毛...嘿嘿~我倒想玩玩看!
自己玩沒意思,我喜歡大家一起玩,愈熱鬧愈好!!
所以興起舉辦★ 阿比盃睫毛舉重大賽 的念頭囉


主旨:以好玩.開心為最高目標,希望大家一起來搞笑!

對象:男女老少皆可,只要是人就OK!

禁忌:不能戴假睫毛.不得盜圖(只要被發現被檢舉,就不得列入參賽喔!)

配備:數位相機.睫毛夾.睫毛膏<隨妳開心>最重要的真人睫毛一附及牙籤數根~必備!
考慮到牙籤粗細不一,最好能夠有電子秤,可以秤秤成功舉起的牙籤究竟多重?
畢竟是睫毛舉重大賽

成果發表日:8/18(六)~8/20(一)共計三天(詳情請見以下注意的說明)

活動方式:
★請提供素睫及上了睫毛膏的照片(before&after)
★使用的工具及各項產品照片
★竭盡所能.貪婪地.拼命地放上最多數量的牙籤在睫毛上
★拍下睫毛舉重的感動時刻照片,最好能夠清楚看到睫毛上有幾根牙籤
★有電子秤可以測量的人,順便拍下秤重時的照片
★麻煩大家引用這篇徵文,在8/18~8/20發表文章及照片(至少四張➊➋➌➍)
妳(你)有引用,我才知道妳(你)有參賽,其他人也方便從我這裡去參觀喔~


注意要參加的人請注意!即日起,可以抽空寫文章.拍照片(記得按引用)
請先不要公開發文喔~這麼做是為了增加比賽的懸疑刺激性
希望大家能了解我的苦心,請務必配合喔~感恩
說明:按下阿比這篇文引用→定好標題→文章保護方式選完全隱藏
8/18~8/20任選一天改成完全公開(記得要改呀!!)
這段期間大家可以在自己的blog公告或引用這個比賽,
非常歡迎各位共襄盛舉,期待妳(你)的參與喔~


補充我發現國外的朋友好像不太容易取得牙籤,
為了公平起見,如果你住在國外又想參加的,
替代方案就是火柴棒,但是很抱歉~就不列入參賽紀錄囉!
所以我另外闢一個火柴棒舉重賽外賽,讓大家可以玩的開心~


另外,請容許我囉唆一下
阿比這裡不是人氣網誌,向來都保持很愉悅和諧的氣氛
(因為來訪的人很少,不容易吵起來 XD)
我辦這個活動純粹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加上本身天秤座是個和平主義者,不樂見紛爭...
既然都是彩妝同好,都在追求外在的美麗,記得也要有美麗的心
所以請大家保持淑女(紳士)風範,用詞也要得體喔謝謝大家!!
同時,阿比已經盡可能用最客觀最公正的角度去設這些規定,
如有不足之處,煩請批評賜教喔Orz


最後,阿比會提供一份小禮物給冠軍得主,這份小禮物雖然不貴~
卻是我的一份真摯心意~感謝大家賞臉參賽
禮物是全新的日本BONA VOCE睫毛膏,希望得獎者不要棄嫌喔~

 



睫毛舉重比賽頒獎典禮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