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到這題目,我還挺開心的!(感覺不難嘛)
可是真的要寫的時候,我竟然不知從何寫起?
我有笑啊!而且,笑了一整天
並不是看了什麼爆笑喜劇或聽了什麼笑話...
而是小夏三不五時就在耍冷,我必須承認~
真的很冷!可是就是因為冰到極點,所以很有個人風格!
不過我認為這些是很生活化的耍冷,
必須親身體驗,才會好笑!用寫的...反而失了味道~

原本想依樣畫葫蘆,學艾瑪~
艾瑪派出天真可愛的小姪子~
那我就派出可愛天真的小外甥女
不過這未免太偷懶了吧!好像敷衍了點

就這樣,從凌晨2點回到家看到題目之後,
直到剛剛我才又笑了~終於知道寫什麼了!!
(前面寫一堆...都在充場面XD)

話說昨天我跟小夏的晚餐是西門町的阿宗麵線
(早餐跟午餐都沒吃,有人睡了一天,絕不是我!!)
亂逛一圈之後,跑去東區吃冰
(這時候已經11點多了)
吃完之後我又餓了,小夏提議去通化街~
終於餵飽我的無底肚之後,我忍不住問他...

ㄟ 你會不會覺得把我養的太胖啦?!我問

他說~喔!真是養的太好啦!!這真是個 美 麗 的 錯 誤 啊...

接著換來我的一陣狂笑
美麗的錯誤耶!虧你想的出來...
到底是褒是貶?我猜是又褒又貶吧~
不知道又是從那兒胡謅來的台詞?!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很胖,可是他總是不嫌棄,真是辛苦他了!!
(有機會來紀錄一下小夏的經典對白好了!)
雖然我表面上是一陣狂笑,
心底卻是漾起一圈又一圈甜甜的漣漪...
有點帥的他從不曾抱怨我的外表
只要我吃的下,他就會一直餵食(我是豬Orz)
不怕我過胖,而是擔心我的小腳ㄚ負擔過重,會很辛苦...(我腳真的很小~)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過關?!
但其實不重要,我很開心有這個題目,
讓我有機會把這個點滴紀錄下來


我笑了~



淡淡地笑在心田 




卻持續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