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喔~請小心燙傷!!
這是剛到台灣的JS四色腮紅實品照
從01~05(限定色)都有清楚的顏色可以看!

我覺得我真幸運
因為Vicky的無私分享與介紹,
我才更確定買白鳳堂跟chmotto合作刷具的決心!
也因為她,我才找到這麼令人放心的好賣家

上面的實品照,就是賣家LuLu好心拍給我參考用的~
因為怕官網顏色不準,買到不適合自己的色號...
於是我詢問她拿到第一批產品的時候,是否方便拍實品給我看,
沒想到,她非常爽快就答應了!!大大感動哇

就在我陶醉地跟遠在澳洲的朋友小八分享的時候,
我發了封e-mail問LuLu,願意把照片借我放上網誌嗎?
她也說ok,只是她擔心照片拍的不夠好...我覺得她多慮了~
之後一定會有人分享四色腮紅的實品照片,
外盒啦~刷子啦...等等
可是同時要看到五個色號,應該比較難...
重點是05是限定色,現在已經都買不到了!
現在我只能看著05純欣賞...
當初看官網我看走眼並不覺得05好看~
可是看實品照,好像也很正耶!

分享給大家欣賞~有興趣購買的人也可以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