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金人累了嗎?文思枯竭了嗎?
還是中暑了(我亂說的啦)所以今天換我當小金人耶
不禁有小小的滿足...

okay~阿比的題目是:如果你是哈利波特,最想擁有哪些巫師道具?

我的答案是:我最想要的道具有飛天掃帚 & 儲思盆

飛天掃帚 除了環保不會排放廢氣之外,更不怕油價調漲

儲思盆 可以彌補阿比本身記憶體的不足,讓我稍微解放壓力...
日後只要進到儲思盆,就可以提取當時的回憶

雖然是幻想,不可能得到(至少現在的科技還辦不到)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每個人心中都應該住著一個小小巫師,施展著小小魔法~
讓生活充滿更多范特西fantas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