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小火鍋的經驗~
但 你聽過設備有海水槽的涮涮鍋店嗎?
在我家附近的鍋神就是這樣的一間店
海鮮類都超新鮮,肉類等級也比一般火鍋店更好

最近正值鍋神週年慶打8折,
星期日跟小夏一起點了一艘船~超級海龍王

超級海龍王原價$600 現在打8折很划算喔~

內容:鮮蚵.蛤蜊.草蝦.小卷.鮑魚片.鯛魚.鮭魚.海驪魚
還有一盤肉,可自行選擇牛.豬.羊其中一種,我們選沙朗牛肉

想知道到底有新鮮嗎?說給你聽~~~
草蝦有附兩尾,可是這張照片只看到一尾

另一尾不是被我吃掉喔!!是跳掉了~真的真的,是跳掉了!!!
還好後來店裡工讀生幫我從隔壁空桌把牠捉回來!
你看~多麼活力四射.熱情奔放的草蝦呀
這也算是鍋神的特色,每回只要有人點草蝦,不一會兒一定會聽到驚呼聲...
大家都忙著捉蝦呢!很有趣喔~
我看過有人試圖拿另一個空盤反蓋在草蝦盤上...
想要逐漸把草蝦弄暈@_@(算是謀殺嗎 )
不過,草蝦可不是那麼好對付的!!照樣有辦法把上蓋的盤子弄掉再跳走~~~
我心想:這草蝦有服用藍色小藥丸嗎?

其他海鮮雖然沒有這麼活潑,不過鮮度也是百分百的啦!

鮑魚片&魚片

很大的小卷

很肥嫩的鮮蚵

新鮮有機菜盤

麵條&醬料(醬料可以自行調配或是由服務人員代勞皆可)

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有沒有?
如果沒有,那就是我的相機不夠高檔,沒有把好吃兩個字拍出來
給你看看煮熟的肥美鮮蚵,煮熟會縮一點,但還是很大啊~

我是不太敢吃鮮蚵的人,不過這個我吃的很開心,因為夠新鮮沒有怪味!

還有肥美欲滴的蟹黃~


下次來行天宮拜關聖帝君的時候,別忘了也要祭祀自己的五臟廟嘿!
從行天宮步行到鍋神,大約3~5分鐘腳程,只要問農安街在哪,很容易找到鍋神~
鍋神廟...啊~不是!是鍋神涮涮鍋~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72號1樓(02)2515-1096
建議假日前往一定要預約,不然就要站在一旁等囉~

P.S後來發現,以前公司同事跟我姐夫店裡的客人也都是老主顧,可見鍋神真的很神喔!
可以吸引到不住在附近的饕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