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你今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擁有外國不錯的文憑 有令人稱羨的高收入工作
相貌也堂堂 風度更是翩翩 永遠笑臉迎人

你 心裡會給他打幾分呢?



然後 讓我再告訴你跟妳

他能到國外取得文憑是靠他老婆辛苦工作為他攢錢供他安心讀書
學成歸國後,與妻子共享喜悅的日子很短暫
他在任教的大學裡認識了青春洋溢的女大學生
於是 他忘了曾經深深愛過的妻子如何為他守候
不多久之後 就牽著另一雙手 離開了賺錢給他讀書的那雙溫暖的手

現在 你心裡又給他打了幾分呢?

看起來很八股的戲劇性情節,卻是我身旁的人的親身經歷
還有很多超乎你想像的(劇本也寫不出來的)...但我不能隨便告訴你

我只是想時時提醒自己
不要習慣用外在的頭銜.表象的學歷跟外貌去評斷一個人
很難我知道!常常還是不自覺犯了這樣可惡的毛病...
所以會高估一個人 也會誤解一個人



我小時候功課不賴 品行不壞 長相也很可愛
我只有明倫高中畢業 大學聯考前一個月才發憤K書
聯考數學0分(其實有7分啦~是送分題 XD) 差60分也勉強可上大學
沒錢上重考班 早點出社會工作 想想也不錯
學歷不高 沒有特殊專長 我只能在服務業找春天 果真找到我的春天~小夏
我的身形矮胖 臉蛋普普 可是我男朋友有點高有點帥
我沒有所謂稱頭的爸爸 但有很讓我驕傲的媽媽
雖然她身軀已不在 但精神永同在
我的嘴巴有點壞 可是我的心很真
我不會奉承巴結 卻也絕不害人
我的智商130 但常常被笑呆
我有很多想法 可是很少去實踐
我常給人自信 不過自己很自卑
我愛花錢 懶的賺錢
我有點潔癖 但懶的打掃
我不喜歡沒內涵的人 可是自己也很膚淺
我知道忠言逆耳 不過聽到忠言偶而還是會偷哭
我明白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可是我還是常犯錯不改過

我知道我很欠揍 但你不能隨便揍我



這樣的我 你要給我打幾分?
這樣的我 你愛是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