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是炫燿文吶!!!

我姊剛從日本回來,按照慣例(真的已成了慣例)她都會買些東西送我
這次也不例外~其中有一樣東西讓我很感動

日本本來就是女孩子的購物樂園
有很多體貼的設計跟創意,總是不知不覺把我們的錢拐跑...
這回一樣託她幫我找些必需品,免去網拍讓人多賺一筆!

不過清單裡面沒有手機吊飾這項,這是禮物~

她特地挑選我的英文名字字母要送我
我真的很開心...真的真的!!!
開心的不是東西本身,是妳的心意
(很多時候都會把我放在心上,很多東西都會幫我準備一份,很多...很多...)

當然,這條DIY的手機吊飾我很喜歡很喜歡
裡面有著姊妹情,怎麼會不喜歡嘛~
(唉唷~相機包也很喜歡啦!)

我要炫燿的不是這條手機吊飾!!
是我姊~有妳這個姊姊我很驕傲!
從小妳功課最好,獎狀一大堆,又是模範生,又拿市長獎...
讀明星學校又讀前段班,又考上好學校...
最後又嫁到好老公,妳的好老公也娶到好老婆,妳的兒女有好媽媽...
不過他們都沒有我幸福~因為我比他們多幸福了好多好多年
讓我噁心一下~


謝                    我                   


謝                    愛                                                       


妳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