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現在好像是"人參.貂皮.鹿茸)
我說修眉也有三寶~眉夾.眉剪和眉刀
眉型對於一個人的臉蛋超級重要哇~~~
尤其是女人!!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想把眉毛修好,好上手的工具可要仔細挑選
大寶~眉夾:TWEEZERMAN 中文譯作"修美人"

TWEEZERMAN出產很多的美妝小道具,以鑷子類為主
據說創辦人有一次不慎被小碎片刺入,
用遍市售的各種鑷子都無法取出碎片,於是讓他有了生產世上最好用的鑷子這個構想~
於是乎~我們都該對當年那個小碎片懷有感恩的心啊...XD

從我開始知道要修眉毛以來,也用過幾支眉夾
TWEEZERMAN真的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好用的!
連那種只露出一點點黑頭,頸部以下都還埋在皮下的眉毛都得對它俯首稱臣呢!
以眉夾來講,TWEEZERMAN的價位偏高,但我覺得這很值得投資
只要妳不是粗暴的可怕...我想TWEEZERMAN會願意陪妳到天荒地老的~~~

二寶~眉剪:日本貝印

據小夏多年前告訴我,日本貝印是一個以剪刀.刀片.指甲剪之類的產品出名
這幾年,我發現貝印的版圖愈來愈寬廣了!
只要有在逛美妝小道具的人一定對這牌子不陌生,區臣氏就可發現它的蹤跡~
面對琳瑯滿目的貝印,老實說~我還是對他家的剪刀.刀片類商品比較有信心!
這支修眉剪簡直就是長眉的救星嘛~幫助眉毛打出適當的層次!
前方有個白色眉梳(這面要貼著眉毛),可以將過多過長的眉毛挑起
然後利用剪刀將它們修除,使用方法很簡單的!


好看的眉毛,除了形狀之外,眉毛的長度也很重要
過長的眉毛就會讓人覺得不夠神清氣爽,而且容易顯的老態~垂垂的...
以前沒有這把剪刀的時候,每次幫同事們修眉毛都要派我的"甜不辣手"上場
一手拿修眉刀,另一手的食指放在對方眉毛下方當肉墊,深怕一個不小心~
我的奶油甜不辣會多加了"番茄醬"

最後登場的是小寶~眉刀:也是日本貝印的,跟眉剪是姊妹
貝印出產的眉刀種類真的是有夠多,我都會選擇安全刀片的那種
我買過兩三種,基本上其實都蠻好用的!
不過有個朋友介紹我這支刀片之後,我就成了老主顧了!


這只有盒裝的,一盒五支不拆售
記得認明藍色的喔~另一種粉紅色的刀片沒有做安全設計,就真的是"刀片"喔!
如果妳習慣用那種刀片的話,應該也會覺得很好用
只是我比較臭卒仔,我需要安全刀片呀!

寫了這麼多...希望妳沒眼花@_@
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注重自己的眉毛,區區幾根毛卻深深影響著一個人的五官喔!
很多同事都找我幫忙修眉毛,固定會找我報到,常常在辦公室就開起了"阿比美容院"
其中有一個男同事,他是最忠實的主顧了!時間一到,就會來找我~
阿比也很樂意幫他修眉,難得有男孩子懂得注重自己儀表,我當然很開心!
請注意!!他不是gay喔~他已經當爸爸了!!
小夏也是在多年前開始,每次去剪頭髮就會請那個姐姐順便幫他修雜毛
(當時我還不會自己修眉毛,也是要麻煩別人幫我修)
妳看看你看看~這麼不修邊幅的男人都知道要修雜毛了,妳呢?你呢?

要讓阿比修眉毛的人請舉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