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抱歉啊~~~美容展的續集我lag了好久哇>.<"
實際上,我一共去了四次 XD
每次去都看到很多展場的model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
另外,知道CC很喜歡指甲彩繪,我也拍了一些作品回來



這個竟然還有蕾絲,我在想真的弄成這樣怎麼做事呀?!
不過浪漫的剪影倒是很不賴耶~蠻有創意的^^b


這個讓我感到很害怕@_@~好像虎姑婆喔~媽呀!!

如果喜歡指甲彩繪的人,到了這裡肯定會覺得是天堂!!
好多攤位都有請老師現場示範水晶指甲跟彩繪喔~台灣的跟國外的老師都有!
相關商品齊全.選擇性多.價錢又很實惠喔!(CC快回來吧!哈哈XD)
我自己就買了一些O.P.I指甲油回來
平時專賣店一罐要價$450,我在展場買一罐不到$200,比美國便宜呢!
另外,也忍不住買了粉雕回來玩,但我實在受不了溶劑的味道!
試了一次,邊噴氣喘藥邊玩,有需要這麼賣命嗎?GOD~~~

實在有很多好康,剛好朋友送我好幾張票,所以去了四次呀~~~
現在,我好期待九月的秋冬展以及明年的展覽(九月份的規模都比較小)
我想明年去看展覽的心情肯定跟今年又不一樣了吧~

最後一天我也有去,剛好有看到一些美容科學生的發表會~










算是蠻特別的吧!一輩子都休想叫我弄成這樣,覺得臉跟身體都好癢唷!!哈~

送上一張反串的夢露~


其實阿比覺得這樣的展覽很好,不過可以再精緻點,水準可以再拉高一些...會更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