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五剛收到的限量靡色星燦眼蜜GD 073
我很愛美諦高絲的眼蜜,它顛覆了我對眼蜜的刻板印象
以前用過的眼蜜幾乎都會積線,超不持久!
自從我買了常態色BR350之後,徹底讓我對眼蜜改觀呢~

先來看新入荷的GD 073試色照

去年限量色SP 071試色照(實際上真的很金黃)

來個更近的對照圖

可能是光源的關係,不是很容易把兩色的差別拍出來
我另外用文字補充說明如下:
SP 071很像黃金的顏色,明顯偏黃(照片看不出來),用量跟上色處都要小心
不然會很俗艷,我當初是在網拍買的,根本沒試過顏色
我想找很自然的金色(至少不是這麼黃),收到的時候讓我呆了幾秒...
直到今年的限量色上市,我又燃起一線希望,而且這次有先試色了(詳見插曲)
GD 073
則是相當適合拿來打底的金色(偏膚金色),我好喜歡吶!
剛好朋友也想找我之前買的BR350,所以一起在網拍找代買
後來又發現買兩瓶就送3瓶BEAUTE de KOSE在日本販售的亮片指甲油(忘了拍)
朋友很好心,全部都送給我,謝啦!大心~

最後來個BDK眼蜜合照

手背試色照,亮片拍不太出來(實際顏色美太多了,真的!)

BR350是很特別的顏色,算是咖啡帶點紫紅色...
上得好就可以製造出假眼窩的深邃感喔!我朋友就是這樣被我迷惑的XD


插曲上星期五專櫃還沒把限量星燦的試用品擺出來
我在櫃上看到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系列的BE300(按)
很適合拿來當萬用打底色,顏色很貼膚色,是我一直想找的顏色
而且價位也比靡色系列(按)便宜(靡色$850/瓶˙丰靡美姬$600/瓶)
當下決定要買BE300,但為了省錢,我要上網拍買
後來隔兩天跟小夏一起逛街,無意中看到星燦的試用品擺出來了
我拿起唯一的金色系GD 073試在手上,覺得跟印象中的BE300很像
把兩色都試在手背上,請小夏幫我看差別~
雖然他是男人,但我不得不說他對色彩敏銳度超高,天生就是學美術的傢伙
結果,他下的結論讓我一時無言...
他說BE300塗開來很像玻璃絲襪的質感,比較沒氣質
而星燦的GD 073呢,顏色有層次卻又薄透些,亮片也比較有深度
天吶!這是一個很MAN的男人說出來的話耶~
而我仔細看著手背上的BE300跟GD 073,的確像他說的沒錯!
太開心了,是他支持我買比較貴的GD 073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