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7屆秋冬美容化妝品展於9/28(五)在世貿二館展開為期四天的展覽
我跟朋友大約下午快三點到達會場,人還真是不少...
口碑極佳的形向刷具(按) ,當然不能錯過!

這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波浪螢光展示櫃組
日本驗證抗菌獾纖製成的各式毛刷(有標示請勿觸摸!)

令我不解的是,沒有試用品可以觸摸,那...我怎麼知道適不適用?!

DM上的這組夢幻美˙粉嫩芭比套組~實品超美、質感超好,不騙妳!!

白色桿身是珍珠白,刷毛是白色跟粉紅色,夢幻到爆炸,比白鳳堂美~~~
(因為禁止拍攝...所以只能翻拍DM過乾癮)

這次一樣有很多指甲彩繪的攤位,同時販售各式美甲用品
很搞剛的粉雕跟彩繪~我看到頭有點昏

彩虹很適合夏天穿涼鞋的腳ㄚ呢!


很漂亮的model,很美的禮服

她很會擺pose,重點是不噁心,哈哈~

她的指甲做的超華麗,可惜我一直卡不到位,拍的不好Orz

另一位model的臉部彩繪~

她的配合度超高,我很感謝她^^

她的指甲也是華麗的很!

那時候我有一袋戰利品掛在手上,所以一直抓不穩相機
很多照片都拍的不夠清晰,有夠扼腕!

除了美甲類產品價格實惠之外,最讓我期待的就是挖掘好而不貴的刷具
以前我也是非專櫃不買,自從親自體驗了這些媲美專櫃品質的刷具之後
我真的覺得不一定非要花大錢才能買到好的刷具!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仍是挑選這些刷具的參考準則~
我前年在形向買了幾支小的細部眼影刷,一支大約百來塊
刷毛品質真的很好,毛紮實又有韌性,也從沒掉過一根毛...
可惜的是,桿身都很像廉價水彩筆,有點煞風景
(謎之聲:就說是一分錢一分貨了嘛~還嫌什麼?)

但今年陪朋友挑選大眼影刷的時候,覺得形向的大眼影刷類還是不太ok
我們決定再多比較看看,果然讓我們挖到寶!
來自澳洲的專業彩妝Kelly Cosmetic(按)

生產製造皆來自澳洲,刷具材質都是天然動物毛
我在那邊把玩了一下,覺得刷毛部分真的不輸給某些專櫃
最後我選了圓頭眼影刷(黑色桿身),其他刷具我都不缺了

DM說明,是貂毛作成的,每支刷子都有黑色跟米色(木頭色)兩種選擇

猜一猜?這支多少錢?我有跟M.A.C的#219眼影刷作比較,完全不輸喔~
朋友也在這裡買了兩支眼影刷,斜角眉刷跟馬毛眼影刷,很讚的啦!
要不要再猜猜我們這三支刷子一共多少錢?答案最後公佈~










這三支刷具一共是$780元,我的圓頭眼影刷#021只要$270元,夠便宜了吧!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