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色號我買第二盒了

色號:COQUETTE

第一盒用了應該有三年吧...
卻在九月初莫名其妙地搞失蹤
第一次把眼影用到見底破洞哩!
剩下周圍一圈,我估計應該還能再用一年不成問題
但它就是離家出走了,頭也不回地走了...
讓我心慌慌好幾天,決定再買一盒

只是一盒眼影,我何必如此不安?
還有很多其他顏色的眼影,不是嗎?
其實我跟M.A.C家的眼影一直合不來
很容易就積線,是所有彩妝品牌最嚴重的
唯獨這盒眼影,無論如何我也不能放手!
我的防曬可以換,粉底可以換
眼影腮紅睫毛膏通通都可以換
偏偏就是這個不能換!!
細心的妳一定發現答案了~
我把COQUETTE拿來當眉粉了

打從我一開始化妝就跟著我大姊的腳步
把M.A.C眼影當眉粉,只不過之前用的色號不同...
當初是一位M.A.C彩妝師(G姊妹)強力推薦我拿這個色號當眉粉
他(她)說他介紹給客人,客人都很滿意!
我試了一下顏色,覺得很ok,於是也採納他(她)的建議
後來愈用愈著迷愈喜歡耶~
有這麼誇張嗎?對我來說是有的!
不管我把頭髮染成咖啡偏紅、亞麻偏黃、或是原本的自然黑髮
都不需要刻意去換眉色喔~

以前我的眉粉有幾種顏色,大致上跟著髮色走...
自從用了COQUETTE之後
我發現溫和無殺傷力的它,總是盡責地融入我的髮色中
我其實不太會形容它的顏色屬性,總說它是中性色
至少,對我而言,它相當安全不刺激!
不過也是因為我染的髮色不至於太新潮啦~
如果髮色較為特別較淺,我想還是需要染眉膏的幫忙

總結:COQUETTE很安全,輕度紅髮或棕髮都難不倒它
       COQUETTE很溫和,想要有柔和的眉色少不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