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在挑戰進入尾聲的階段,剩下的100多位參賽者中,這20多天觀察下來,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當然也可以自我推薦喔!
最後的評審結果跟今天大家的意見不會有關係的XD,純粹是想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
也許每天我們選出的最佳表現你都有意見,就在今天爆發出來吧!

我並不是正式參賽者
純粹是發自內心想為艾瑪搖旗吶喊!
因為一個緣分
所以我成了艾瑪陪跑部隊

除了艾瑪
我也沒有刻意去參觀其他參賽者的戰況
真要我選,第一名非艾瑪莫屬!!
跟認識不認識沒多大關係
嚴格說起來,我也稱不上是"認識"艾瑪或是艾瑪的朋友
(我是很講究公平的天秤座~相信我!!)

因為從第五天開始陪跑
多少懂得這其中的甘苦
要連續31天&要在時限前
不能間斷,所以你要克服所有網路問題
還有私人因素...
例如:偷懶.沒靈感.突發事件...
說起來很容易
實行上還是偶有意外
就像我前兩天的狀況~
如果我是正式參賽者,早就被判出局了

把第一名給艾瑪
當然不是因為她連續不間斷而已
從第一天看到昨天第28天
真的感受到艾瑪的用心跟認真
(例如第5天.第16天.第25)
艾瑪的機智與幽默
(第20天.第26天)
艾瑪的溫暖與感性
(第6天.第8天.第9天.第19天)
艾瑪的幸福與知足
(第1天.第17天.第18.第27天.第28天)
每天都會看到不同風貌的艾瑪
把日子過的這麼多采多姿,實在是非常充實!
當然我也發現很真性情很有童心的艾瑪
(第11天.第14天.第15天.第16天.第21天.第24天)
最讓我嘆為觀止的莫過於第23天~環遊世界30年耶!!
彷彿這些行程早已排練過千百回...

這麼不浪費生命的艾瑪
怎能不愛?
這麼可愛又可貴的艾瑪
怎能不是第一名?

公正又客觀的評審阿比下台一鞠躬



這是送給妳第一名的小禮物(雖然拍得不好...)
彌補妳因為上課而錯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