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2007年轉眼間又剩下4個月,在這個時候回顧一下,有什麼豐功偉業值得你說嘴?
考上研究所?減重10公斤?還是接下公司最大的一筆訂單?讓大家分享你的驕傲吧!

我...我(很小聲地說)我今年目前還沒有豐功偉業好拿來說嘴的耶

但我有得意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就是妳們

意外放了長假
一開始的確有點沮喪
現在...偶而還是很低落

很幸運在這時候
我認識了妳們
艾瑪.Renee.妳甜......睫毛比賽的美女們&其他同好
還有我原來的許多朋友~族繁不及備載
(是朋友的就不要在意我有沒有點名了吧~)

我一直都不敢奢望會在網路上認識朋友
(是的!我很八股Orz)
但這兩年來,我陸續在網路上認識很多談的來的女性朋友
真的是奇緣!

知名的知性部落客艾瑪 阿比很榮幸能陪跑喔!超感恩~我會好好珍惜
太多相似巧合的Renee 阿比很期待一起曬太陽的日子喔~妳懂...
有氣質有臉蛋又有腦袋的妳甜 阿比衝著妳甜我鹹就開心好久風民宿我來啦!

並不因為是網友,所以見不到真心
並不因為素未謀面,而感到冷冰冰

我真的很開心能跟妳們交心
這感覺很美我好愛好愛
不怕說太多愛會顯得矯情
因為都是真的不是假的!





當你做什麼事都帶衰,衰到喝水會窒息,你,需要休息一下...
休息,就是上帝送給你的-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