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最終回─我的志願

很愉快的,挑戰就要在這個題目畫下句點。
讓我們回到小學時代,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今天的作文題目:我的志願。
小時候想當總統、老師、消防隊員的你,在經過多年的歷練之後,
有沒有什麼心境上的轉變?志願變得更大,還是更小?

我以為明天才是最後一天耶~
還沒心理準備參加閉幕式說...
好像有點失落感      口合!

從小到大我的志願就像是作文課的考古題
每換一位老師就要再寫一次
或許是老師們希望藉由這樣的題目更加了解每位學生
也讓學生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

或許寫過很多次,我的答案不是老師就是作家
雖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雖然夢想跟實際總是保持安全距離
雖然我既不是老師也不是作家
但我現在還是活的很健康啊!
只要還活著,我相信我的志願就可以一直寫下去˙˙˙˙˙˙

小時候就好喜歡一句話
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
注意喔!我喜歡築夢而不是逐夢
(喜歡動手懶的跑步...噗XD又耍冷了!)
應該說,感覺逐夢太過悲情了些
好像永遠只能跟在夢想後面追逐
追的是不及的夢啊!
我也有逐夢的時候,就當作是白日夢吧~

我沒讀什麼書    沒有特殊專長(購物算不算?)
我長的很平凡    我個兒特別小(矮不好聽)
我沒有很多優點(我只有紅藥水XDDD)
很多理想的職業,我只能默默放心裡...
所以我開始懂得去羨慕去欣賞
對於我欣賞的對象,我不會羞於表達我的愛慕
沒有人會討厭別人給予的肯定跟認同吧!
再高成就再優越的人都需要掌聲的!
我希望我支持的人們,都可以持續有動力!

對!我就是想當小太陽
因為小太陽不需要高學歷
小太陽不需要亮麗的皮囊
小太陽只要會發光發熱就可以!
希望大家都一起來曬曬太陽


心暖了            身子就不會涼了

身子暖了         步伐就會開了

步伐開了         人生就會有力量了

妳(你)們有力量了

小太陽            就築夢踏實了



夏日傳說最終回
結束了...

不耐久的我竟也完成了26天
給小太陽我一個愛的親親吧

謝謝小金人
謝謝艾瑪
謝謝大家




我房間的燈光真的很難捉摸ㄟ
有天竟然就拍到這樣閃亮的阿比
還蠻符合我小太陽的形象吧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