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想請大家幫小金人找伴。
找找看各地的標示牌、廣告看板,或是交通號誌,有沒有各種動作的人型?
拍下這些圖案,幫我找個伴吧!
 

吼~我說小金人啊!你也太不甘寂寞了吧!
這兩天大家都忙著中元普渡
你卻要我們替你找伴...

好佳在美術館離我家車程只要3分鐘
那裡找來的伴肯定包君滿意!
不信?!我們來看看~

台北故事館的小男孩

美術館外面的樂隊

美術公園的石雕像



如何?!
要純真有純真
要涵養有涵養
要藝術有藝術
你喜歡哪個伴?!任君挑選



拍回來之後,我還是不能上傳
因為傳輸線不在身邊
而且小黑拋錨在路邊
還有...我冷靜下來再看一次題目
我發現我好像答非所問?!
小金人要的伴是~
各地的標示牌、廣告看板,或是交通號誌,有沒有各種動作的人型?
標示牌.廣告看板.交通號誌...我的什麼都不是啊
啊~我不管人家不管啦!看在我的歐兜麥拋錨的份上
小金人非得接受我幫你找的另一伴啦!!!

為了稍微彌補一下我的答非所問
我們來看看鄭華娟在德國看到的標示牌(按我)
猜猜看是什麼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