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夏天是T恤的季節!不論年齡性別,穿個T恤配牛仔褲就出門,整個人似乎就年輕了起來~
今年夏天,衣櫃裡哪件T恤最受到你的青睞?圖案有特別的意義嗎?為什麼喜歡穿它?
是特別的人送的,或是參加有趣的活動得到的?告訴大家它的故事吧!

我有一件林木一朗西雅圖水手隊的T恤
是我從日本巨蛋買回來的紀念T恤
買了兩件,小夏一件我一件
是近幾年我倆唯一的情人T恤

2002年5月14日王貞治率領大榮鷹歐力士來台舉辦例行賽
我還特地穿上那件T恤去幫歐力士加油!
(林木一朗到美國職棒前,是替日本歐力士隊效勞)
天母球場外面有販賣紀念品的攤位
我們正在挑選紀念品的時候,突然有位男記者叫我(忘了是誰...)
他看到我身穿林木一朗的T恤,背包上還掛著林木一朗的人偶吊飾
就越過其他球迷來訪問我...(我也忘了問什麼...)
所以這件情人T恤有陪我上過新聞唷

右下角為背部~林木一朗ICHIRO 51號


還有另一件我很喜歡的T恤,完全是走裝可愛路線
圖案裝可愛,SIZE裝可愛,品牌裝可愛!
首先~是Mickey的圖案而且是很騷包的亮片風
SIZE是小朋友童裝裡面的倒數第二大號,重點是童裝
品牌呢~是小朋友的名牌1/2
其實我很愛買童裝的T恤,因為棉質比大人的更好!
尤其是1/2的棉,非常耐洗不變型喔

這個系列的T恤我跟我大姊都各買了幾件(看我們多想裝可愛裝年輕)
我們自己穿不過癮,還給她兒子也買了一些
後來常常都是我跟我外甥穿一樣的,讓人誤以為我們才是母子
誰說只有情人才能穿情侶裝?
誰說姊妹長大成人就不能再穿姊妹裝?!
我們撞杉撞得可開心咧
因為沒有住一起,對於這樣的默契都覺得很有趣!
小時候可能會抗拒穿一樣的衣服
長大了,卻反而喜歡這樣的感覺...好妙!







按例來看看今天的西瓜苗吧~

看到沒有?!另外兩株也長很高囉!來個特寫~

我拍完照以後,姊姊決定把西瓜苗移植到前面的花圃,好讓它們順利生長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西瓜苗在杯子裡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