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小金人喔~chu一下
這個題目可是許願題耶!
小金人超貼心的啦~

第一個我就想到艾瑪
艾瑪經營的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真的讓我打從心底覺得感動又佩服啊!
用字中肯.無私分享.盡情享受人生.用力感受生活的美好...
這些都讓我著迷似地每天都要拜訪好幾回~
身邊的家人朋友也都被我推薦再推薦(我每天要說好幾次:ㄟ你來看)
順便會附上一句:不能出國,來這兒逛逛也很好喔^^
(當然能出國是最好,行前記得去艾瑪家做功課,會受益良多喔!!)

之前都在艾瑪家默默潛水,只有要打包CSS樣式套餐的時候,我才浮出水面報告
雖然不認識,媽媽有教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所以我很堅持!
一直都很感謝艾瑪大方分享她的創作,對我這個CSS語法白痴來說超受用的^^

另外,我也要謝謝月老小金人~幫我跟艾瑪牽了條紅線
因為[夏日傳說]的活動,因為艾瑪熱情大方的邀約...
就這樣搭起了友誼的橋樑~
或許阿比文拙.或許少了點創意.或許人氣很低...
不過艾瑪的意外來訪總是讓我心頭暖暖喔
生活忙碌充實的艾瑪竟然能抽空來給我打氣,哈!真的是感動ne~
這個細節更讓我深信~艾瑪會成為紅牌不是沒有原因的...
妳(你)可以不用看阿比的部落格,但真的不能錯過[隨處走走]啊!!
因為[隨處走走]可不是隨便寫寫的喔!噗XD 去去去~去穿外套嘿

當然還有很多部落格也是阿比個人很喜歡的,像是~
鄭華娟的生活和創作 創作才女歌手遠嫁德國的生活點滴
楊比比‧楊 三十七度半 大方親切的比比老師教你怎麼美編修圖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 透過盒子姐的鏡頭你會好感動好感動
彎彎 創意搞笑無限量供應
薄荷的旅行及生活 阿比以前的同事,非常用心經營她的部落格喔!
還有好多好多喔~族繁不及備載...

好像變成在寫個人推薦的部落隔了吼?!
因為人家不好意思直接說想跟艾瑪來個相見歡嘛~
這樣的奢侈心願放在我心裡就夠了!
不一定所有的心願都非要達到目的才開心,不是嗎?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說 YES! I do!! (么鬼假仙XD)


一開始,我的網誌並沒有選擇流行資訊類
甚至...對這類有點小感冒
說出來或許會得罪人,但我還是忍不住...
在我沒有部落格之前,也是會逛逛流行資訊類的網誌
千萬不要小看流行資訊類的部落格喔!
人氣旺的不在少數呢!
既然是流行資訊類,懂得打扮會打扮的女孩兒自然不少
只是很可惜地,很多都被一股腦兒的讚美崇拜聲給淹沒...
然後漸漸地患了大頭症.妄想症或者兩種都有XD
人有自信很好但不要自傲!
人有美麗的外表很好但心也要美麗才是重要!
光是懂得裝扮自己卻不懂充實內在,只會顯的自己俗不可耐...
熱門網誌更要有大氣度哇!加油加油~美妝網誌的美女們


阿比認真開始寫部落格
應該從我變成盈盈美代子的五月開始~
我不敢自稱是部落客,感覺blogger應該是很有格調很用心的一群人
才疏學淺(真的很疏又很淺Orz)的我只是單純想用文字彌補本身記憶體的不足
一開始並沒有將自己的網誌歸納到哪一類~就選了不分類
對很多事都有三分鐘熱度卻也只有三厘米深度的我,
不像很多有名的熱門網誌,可以寫出很多東西跟人分享...
真要說分享嘛~美容化妝勉強還可以湊一些出來
熱心的朋友勸說我把網誌分到流行資訊
天知道這一二年的阿比,已經收山了
(我不做敗家女很久囉!!)寫給小夏看的,其他人請自動略過...
好加在累積下來的家當跟心得也頗可觀~
又有幾位在FG認識的好友支持(人美心也美的喔!)
我才斷斷續續寫一些阿哩不達的分享文...
謝謝妳們啊~寶貝們

謝謝妳們常常來關心我...
阿比點滴在心頭

 大大離題 
最後再讓我跟大家推薦一次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阿比拍胸脯保證(都拍到黑青了還不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