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題目我很喜歡!
因為太多頻道對我反而是困擾
我總是分不清哪台是哪台,也記不住頻道數字
太多頻道太多選擇...搞得霧煞煞
小時候只有三台的年代,
我們照樣看得很開心~不是嗎?

因為要懂得珍惜大自然~有關地球生物的節目我很愛看
因為錯過太多好片~電影頻道我也很喜歡
因為常犯下不自覺的錯~修身養性.讓人省思的節目也很需要
因為喜歡接觸新鮮好玩的人事物~舉凡有創意的節目也很愛
因為男朋友要求~請我務必要留一台體育台給他

綜合以上~
我要的五個頻道分別是:
DISCOVERY 常介紹風俗民情.各種動植物.科學新知
慈濟大愛台 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不需要灑狗血就讓人好感動
HBO 看電影的情緒怎可被打斷呢?最愛沒廣告的HBO~
國興衛視 寵物當家.黃金傳說還有古怪新奇的電視冠軍都很好玩


要不是小夏來參一腳,我原本要選的是中天綜合台
沈春華LIVE SHOW誰來說清楚
康熙來了
還有...櫻桃小丸子
我還是需要八卦跟卡通的調劑啊!!

小金人~可以多給我一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