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圖)
一直以來我對眼蜜是又愛又怕
愛眼蜜的閃耀~怕它會積線呀
LaVshuca的眼蜜剛上架,我就去試了

質地相當水嫩,很好推勻
用量也蠻省的,一點點就很閃喔!
我試來試去,就買了BU-1

真的很果凍呢~
BU-1超適合夏天,很有清涼感

我另外還買了眼影BG-1跟眼蜜作伴



手背試色~涼呀涼

我現在很慶幸當初沒被網拍的LaVshuca熱潮吞噬
因為台灣定價比日幣更便宜呢!
陸續會分享阿比買的LaVshuca商品喔~


P.S我發現我的照片有點偏黃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