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膚質不好,所以對於飾底乳一直都很感興趣
渴望找到可以修飾出騙人好膚質的小幫手

症狀:毛孔粗大.兩頰易泛紅.整臉偏暗沉.偶而痘痘會來拜訪

不過這一.二年來,粉刺痘痘的問題已經大大改善許多,這是我最開心的
曾經最嚴重的時候,整個下巴~脖子都是痘疤跟痘痘,兩頰也有...
臉摸起來也不平滑,那時候真的很困擾!!
什麼粉霜粉餅遮瑕膏全都蓋不住,妝容就是髒髒的
對於抗痘...我也算是頗有心得~

現在膚質穩定相當多,有化妝的時候常被稱讚皮膚不錯
可見化妝品功勞多大,可以騙過多數人
不過阿比還是努力追求真正的好膚質啦!女人不能光靠粉過日子嘛~
之前就看到網路上一些討論區還蠻推LaVshuca的飾底乳
現在它終於進軍台灣,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站在屈臣氏的LaVshuca的展示架前,
我一直拿不定主意...到底要拿OR-1還是YL-1好?!
(OR-1主要修飾暗沉.YL-1主要修飾泛紅)
最後我拿了~

一方面我覺得我的暗沉問題>兩頰些微泛紅
另外是因為我已經有了Elegance的肌能量修飾乳YR-400
既然有了黃色調的飾底乳,我就想買另一種色調試試看差別

這是OR-1擠出來的樣子~

粉嫩偏橘色調(蜜桃色)

夏天我最怕就是油光滿面,LaVshuca飾底乳真的不會油喔!
我覺得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很不錯,有了這一瓶就可以把那些修飾毛孔的傢伙開除了!!
使用順序:日常保養>防曬>LaVshuca飾底乳>底妝...
我不會整臉都上飾底乳,覺得這樣妝感會稍微重了點
所以只上在鼻子兩側(包含鼻子)~眼下這兩塊倒三角區域(這邊毛孔最為明顯)
還有嘴唇上下~大約是人中跟下巴那兩塊(這邊比較暗沉一點,因為有痘疤)
額頭中間會視情況,如果有上也只上一點點

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有修飾效果
我很喜歡OR-1的顏色,用在我的臉上會呈現很自然的粉嫩~
不會太白.不會偏橘.不會粉的太造作
之後的粉底用量也可以更輕薄,甚至可以省略喔!

使用至今快一個月,真的不會致粉刺耶!
無添加香料,所以當然不會有味道,這對我來說是好事
因為我有氣喘,很怕有怪味的東西,有的味道會誘發我氣喘

如果跟Elegance肌能量修飾乳比起來...
對我而言,我不會再花錢買Elegance了~
質地偏乾不容易推勻.粉味稍重.毛孔修飾沒有LaVshuca好.價位比LaVshuca高太多!!!

因為LaVshuca飾底乳OR-1讓我非常滿意,
讓我對另一色號YL-1也非常動心
說不定哪天就去帶它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