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抱怨!寫給自己看的~>
忍不住還是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毫無預警要強制換密碼

更改信箱要拍雙證件的照片也罷
至少我覺得那是慎重起見
可是卻沒像公告說的~會在一天之內收到回覆信件
足足讓我等了三天!
害我這三天回覆留言還無法登入帳號...
就在我耐心快被磨光的時候,總算回信了!

為什麼要換密碼?
為什麼要讓我多記一組密碼?
不知道讓記性差的人多記一組密碼是很殘忍的嗎?

就在公告出來的前兩天
我才正準備掏錢加入付費會員
還好我記性差,忘了去轉帳
很慶幸~記性差救了我
不然我就成為頭號阿呆
標準的"花錢買氣受"

現在
無名要讓我掏錢出來
再等等等等吧~
要不是惰性勝過記性
我一定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