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鄭華娟的海德堡之吻.巧克力情書之後
書中描述的海德堡學生王子&吻巧克力對我充滿魔力
好浪漫好感人吶!

華娟公司從德國海德堡將這樣的感動空運來台(由華娟公司分發寄送)


身為書迷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


裡面還有克努索太太(德國知名克努索巧克力店主人)跟鄭華娟的親筆簽名

鄭華娟的簽名相當可愛
娟字就像個笑臉般,令人感到愉悅~

巧克力墨水(百年老店Knoblauch)吻巧克力(since1863克努索巧克力店)


這就是浪漫的海德堡大學圖樣


打算用這個來寫我的巧克力情書  濃濃巧克力香喔~


好美的巧克力,吃它?不吃它?

這個巧克力最讓我傷腦筋了
一來呢~超級經典!我捨不得拆開吃掉啦~
二來呢~不吃掉...也很難保存吼!
我現在整個就是很矛盾的狀態
給我一點意見吧!!如果是妳,吃不吃?!

兩家經典百年老店攜手釀出浪漫的氛圍





還有重要的書寫工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