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硬著頭皮去拍"豬頭大頭照"
因為臉圓了不少,一直不情願去拍照
小夏帶我去"黑白拍"~一間很有意思的攝影公司

位在仁愛路上一棟大樓4F的"黑白拍"
我想一定只有識途老馬才會知道!
大樓外牆沒有招牌,又位在四樓...不太可能有外來客

脫鞋一踏入室內~跟我以前所接觸到的攝影棚都不一樣!
很有家的感覺,心中因著拍照而來的緊張褪去不少,蠻溫馨的~
一見到攝影師就更覺得有意思...很想脫口而出叫他一聲"老爹"
他蓄著著雪白長鬍鬚,講話總是笑嘻嘻的
雖然髮鬚都白了,但我猜他實際上頂多五十多歲吧!


四樓的"黑白拍"門口


攝影棚

攝影棚

"老爹"沒有一般沖洗相片的服務
我想他有他的堅持吧!只想運用自己的專業去捕捉每個人的神韻...
小紙袋上的營業項目寫著:
巨幅照片製作/結婚照/專業錄影/工商攝影/護照
學士照/證件照/黑白拍(任何照片)不黑白拍

當我看到"黑白拍(任何照片)不黑白拍"忍不住會心一笑!妙哉~

隔天去取件,我才帶著相機詢問老爹可否願意讓我拍幾張
他欣然答應,唯獨堅持不入鏡,謙稱會破壞畫面
還很熱心指導我該站在哪裡往那兒拍~

最重要的"豬頭大頭照"很讓我感動...
那天根本沒多少時間整理頭髮,而且我臉真的變超圓
不過老爹把我的氣色拍的相當好,臉色紅潤又健康自然!
當初就是看到不上相的小夏證照,我才驚艷的~
果然是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呢!

如果很煩惱要去哪裡拍出不讓人尷尬的大頭照
強力推薦"黑白拍"喔!!



我姊看了阿比豬頭照之後,當下就決定要去拍她們的甜蜜全家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