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浪來襲~阿比最討厭的天氣...
臉上容易出油又長粉刺 恨!
臉部清潔可不能馬虎~

有次逛大潤發看到麻衣代言的080抗痘美白洗面乳
我很喜歡試試新的東西,好奇心驅使下買回家試試~
哇!又發現好貨耶!!
用量省.泡沫細緻.沒有過度香味
還有微微清涼感(一點點而已,很舒服不刺激喔)
洗完不緊繃.清潔力足夠!

我都會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
可以產生大量細緻的泡泡喔~
我最喜歡臉被白拋拋幼綿綿的泡沫包圍住的感覺
洗去一天的疲憊~真的很幸福耶~

同系列還有分男用.保濕.控油...
雖然我買的橘色是"抗痘美白"
但我一開始就沒奢望它真有美白功效
洗臉最多不超過一分鐘,泡泡很快就被洗淨了
即使有添加美白成分,也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作用!
要美白還是要選擇具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比較實際
話說回來,我倒覺得勤於防曬才是上策^^

又一阿比推薦好物~供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