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現會讓我滿心期待播出的節目了!!
即使有在收看的一些節目,也是抱著"放鬆.娛樂..."的心情收看
頂多換取幾個無意義的傻笑,卻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超級星光大道"已然成為話題!
大家都在等待都在臆測~誰是百萬得主?誰能拿到唱片合約?
目前已進入前八強階段~"星八客"出現了!!

這段時間以來阿比已經陶醉在楊宗緯的歌聲中...
論歌聲.論技巧.論外表...或許演藝圈中已有太多出色的佼佼者
但真正讓我感動的,是楊宗緯歌聲中的情感還有態度...
其實他還很年輕,人生歷練或許沒有很豐富...
我是個音痴,能夠讓我聽到歌聲中的認真和豐沛的愛,真的很不簡單!

很多人的歌聲都很棒,但僅止於"聲音"的表現,感覺就是空洞了些!
要能唱入人的心扉,還是要放入真摯的感情才行吶!
楊宗緯不僅歌聲植入人心,連態度都很讓人激賞~
一般而言,這樣的比賽對參賽者而言,彼此都是敵對的競爭者
不過有在看節目的人,一定對於每次"星光幫"有人落敗的景象難以忘懷...
(除非你...是寒帶動物!)
我總是很入戲,情緒跟著他們起伏上下,可以感受他們的真情流露
看不到他們的惡性競爭或是僥倖過關,只有滿滿的團結與不捨...

每次看到楊宗緯哭的那麼...
我更加覺得他可愛!多真性情的大男孩~誰說男生不能哭!!!
我很喜歡他的態度!
很希望這樣的小朋友可以受肯定,用他生命的樂章去感動撫慰更多人!!
總比那些光鮮打扮下的洋娃娃更來的自然...
希望他可以一直永保赤子之心~那是最大的秘密武器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