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me家舉辦的小遊戲
只有20個問題,數量很恰到好處
就跟著來湊熱鬧囉~

1)你喜歡你的本名嗎?
很喜歡很喜歡~
只是很怕被唸錯發音。

2)你的網路暱稱由來?
在申請討論區帳號的時候,我本來取哈比,因為我很矮。
後來有個可愛的網友少打了ㄏ,就變成阿比。
工人愛喝維士比,他們把維士比叫做阿比,我覺得很殺!
從此之後,比較熟的幾個網友就叫我阿比。

3)你喜歡的零食種類多嗎?
不算多吧,如果以糖果跟餅乾分成兩大類,我絕對選餅乾!
通常選鹹口味的,起士最棒了!

4)因塞車或誤點而遲到時的想法?
Oh~煩ㄟ!我很討厭遲到,尤其是我自己遲到,心情會變差。

5)比較喜歡看到美女還是帥哥?
在台灣喜歡看美女,在國外喜歡看帥哥。

6)你在別人眼中的優點有哪些是你不認同的?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在別人眼中的優點是什麼。

7)你會怕老鼠嗎?
怕!鼠輩絕對是我的一號天敵!
除了米老鼠有免責權。

8)你看過阿飄嗎?
只有在電影裡面看過,現實生活沒有,要是有,我會嚇死!

9)你的即時通市以掛忙碌為常態嗎?
真的忙碌才會掛忙碌。

10)你的笑點多低?
不一定...跟心情有很大的關係。

11)你最喜歡什麼花?
白玫瑰吧~我喜歡她的純潔大方。

12)你的生日幾號?
10月6號(CC說這是她要蒐集大家生日的陰謀)

13)想開發自己哪些潛力?
語言跟音感吧。

14)你是電腦白痴嗎?
是!我是電腦白痴!

15)你睡覺會把後腦頭髮往上撥嗎?
會,不然會覺得癢,睡得不舒服。

16)你常使用搜尋引擎嗎?
一天要用好幾次,我不懂的事太多了!
有時候msn上的朋友也會變成我的搜尋引擎,謝謝你們!

17)你做過什麼沒公德心的事嗎?
其實還好ㄟ,這點我蠻自制的。
小時候在路邊小便,算不算

18)你習慣吃甜的還是鹹的番茄炒蛋?
又甜又鹹的番茄炒蛋。

19)從小家裡有什麼迷信?
好像沒有捏~我家沒什麼迷信跟禁忌。

20)家裡有幾個書櫃?
現在住的地方有6個。



想一起玩的朋友可以去CC家連結喔~
不點名.不強迫.沒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