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麻吉小八跟她的朋友在澳洲的Coogee Beach

小八補充:第二張照片海中間白白的那塊叫Wedding Cake Island多美的名字~

妖嬈的身影就是我的麻吉

終於要回來台灣了!
就在這星期四晚間...
等妳等的好苦喔~

謝謝妳總是不忘跟我分享所有美好的澳洲人事物

澳洲美麗無瑕的海岸線
澳洲乾淨的陽光(太毒了倒是!!)
澳洲的醉人美男子Adam(盡在不言中...)

透過薄薄螢幕似乎可以深刻感受到妳的笑與淚
我不喜歡這樣啦!
還是在妳身邊比較好
我可以幫妳拿衛生紙
不管是笑到噴淚還是心碎到流淚...
我都會在妳旁邊
幫妳拿衛生紙


告訴妳~台灣舒潔拉拉好可愛喔
澳洲可沒有呢!


小八說,很樂意跟大家分享這樣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