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刺青!原因有二:怕痛跟怕變形~
有幾次看著我男朋友抽血.打針,我竟可以看到流淚...
不是心疼他,是我太害怕了

這一.二年我胖很多,要是身上有刺青的話,
應該會無限放大吧 XD
假設原本是刺阿比,胖了以後會變成阿比
字體大小會隨著身體體積起變化...
這叫我情何以堪哪!

還有,人的皮膚總是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愈來愈...鬆
受到地心引力的呼喚而愈來愈...垂
原本是刺了一朵嬌豔的花兒最後會變成下垂枯萎~慘!

~以上為阿比不負責任胡思亂想~

刺青的圖騰如果跟人的特質個性很搭,
或是很有意義的話,我也會很樂意欣賞!
最近柯有綸Alan新專輯裡的一首歌 I MISS YOU

再會啦 再會啦
心愛的人 心甘會疼
你的一字一句都還在我的耳邊
以前的我多麼不想聽
可是現在的我卻牢牢記在心裡......


歌詞簡單平實而真摯感人,
充分感受到他對父親柯受良小黑先生的思念...
有看過MV的人就會發現~
在Alan右手臂刺著他父親的臉孔,
據說是請西門町有名的大毛師傅幫他刺上的!
如果我是大毛師傅,我想這會是很難忘懷的一個作品吧!

柯有綸說:等刺青作品完成後,他從鏡子裡,彷彿看到爸爸在跟他說:「兒子,加油!」 


以上圖片取自http://www.sooostar.com/ALAN-KUO/content.asp?ArticleID=107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