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款防曬很熱門!
我忍了好久,手邊的防曬乳快退役了
終於有機會用新貨啦~

區臣氏有提供試用品
而且是同系列的三款都有喔~
我三種都有試用,感覺都很不錯!

SPF30 PA++是有潤色效果的,
分兩種深淺色:明亮跟自然
我選了適合我膚色的明亮光透色
擦在臉上一點色差都沒有,完全融入膚色
太好了!我最怕泛白的防曬
質地很水潤,不油膩不厚重
超適合怕黏膩的夏天!

雖說是潤色防曬乳液
但阿比真心覺得...
它幾乎可以取代粉底液了
修飾膚色跟毛孔的效果很不錯!
我用過的潤色防曬產品裡面,
目前就屬這款最深得我心

這幾天我擦上這款防曬之後,
針對痘疤作局部遮瑕,上了很薄很薄的粉底液(也是局部)
最後刷上蜜粉~就這樣!
粉底用的很少,妝效卻一點也不差耶~
真讓人感動~~~
不過我建議分次擦局部,慢慢地上完全臉
才不會容易出現粉痕喔!

下次想買SPF50 PA+++那款沒有潤色效果的,
試用在手背的感覺也很清爽,
雖然是高係數,卻依然不厚重!

以上是阿比後知後覺的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