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歐舒丹的馬鞭草節6/8~6/28

身邊有些朋友對馬鞭草的特殊味道不太能接受...
不過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就像這次活動DM上寫的:

西西里的嫩黃檸檬 戀上科西嘉鮮綠馬鞭草
宛如南方海岸的海風吹拂 捎來淨涼的夏日香氣

整個就是很清新舒爽的氛圍呢~
其中限量品馬鞭草腿部舒緩慕絲吸引不少人的注意
瓶身上依然有布雷爾點字,儘管我用不到...
但每當我觸摸到突起的小點,心中總是很感動歐舒丹這樣的細膩貼心!

剛好這兩天阿比的雙腿勞動時間長達10小時...
讓我原本就不細的腿浮腫成象腿
加上體力不若年輕小妹妹,實在酸疼得可以!
回家抬腿30分鐘也不太消腫!

於是...

阿丹會員依然享有9折~打完折$1152
既然是慕絲,擠出來是這樣~

不像髮用慕絲那麼結實,偏水狀
一接觸腿部就轉為液狀,相當清涼,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照片中的用量可以擦阿比的象腿一條(大腿~小腿)
一開始會有些黏黏的觸感,可以稍加按摩至吸收~
清涼感會持續個10~20分鐘吧(忘了看時間 XD)

因為阿比的象腿實在腫脹得可以,
沒辦法使用一次就讓浮腫退散!
不過,真的有舒緩的效果耶~這就讓我夠感動了!
看來,在我適應久站成象腿之前,我都要跟它為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