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哈拉影城的屈臣氏逛了資生堂新的開架品牌~INTEGRATE

全系列產品的包裝我覺得是開架裡有質感的!
那天主要是想試試新色...
玩了一會兒,決定先帶買眼彩筆跟指甲油回家



眼彩筆PK261$190元  指甲油PK121$100元


眼彩筆可以同時當眼線筆&暈開當眼影
並宣稱不暈染(這是最吸引我的!!)
我一直想要很有氣質的粉紅色眼影,PK261很符合我的理想色!
顏色恰到好處:看的出來是粉紅色(有的會偏白.不夠粉紅)
卻又不會顯得俗豔,太過桃紅!

隔天上妝當然就用囉~
上在眼皮當眼影,顏色真的很棒,很有氣質女孩兒的味道XD
到這裡,我都開心得不得了^^
但是...還沒出家門,我就發現.竟.然.會.積.線!!
天吶~~~~~~bye bye了~PK261
我討厭我有雙很會積線的眼睛 囧


這回我還發現INTEGRATE的唇蜜筆也很不賴唷!
很方便攜帶及使用,滋潤度也很夠
應該會列入清單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