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序是:日本貝印.資生堂213.SUQQU

曾經是超級夢幻逸品的SUQQU特寫



都是SANA EXCEL系列  粉紅是限量色~口愛ne~

陪伴我好多年的KiKi&LaLa三面鏡
化妝.保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b

在我剛開始化妝的時候,都用貝印SNOOPY那支睫毛夾
弧度很合我的眼形,比資生堂213更合
若以弧度論,則是213夾出來的睫毛彎度最好看
至於SUQQU則是在討論版中被熱烈注目的高貴睫毛夾(真的是貴...)
可是在SUQQU到手之前,我已經用EXCEL小金好一陣子了...
EXCEL的軟墊彈性超級之好~ㄉㄨㄞ的不得了!!
所以即使SUQQU頂著夢幻逸品的頭銜,我卻很不習慣這種傳統型的睫毛夾了XD
最重要的是~它一點都不合我的眼形,每次都喬很久,還是夾不到頭尾!
可是因為它得來不易及造型優雅的關係,阿比就當作收藏品囉!

最愛的非SANA EXCEL莫屬!!!!!!
便宜又好上手,而且算是很突破性的睫毛夾喔!
對於富有創意及巧思的東西,我是超級沒抵抗力的啦~
軟墊比以前的都"肥大",彈簧更是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根本就無法把腳併攏嘛!
弧度跟眼形相處融洽是一回事,重點是:我最愛它的軟墊!
因為軟墊比一般都來的豐厚有彈力,即使妳不慎用力過度,也不容易變成"ˇ"
胖胖軟墊讓力量得到緩衝及平衡,這點真的很棒呢!
身邊很多朋友因為阿比的推薦,紛紛投向EXCEL的懷抱,用過都說讚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