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的時候跟柯柯還有澎澎走了一趟秘密之旅...
柯柯事先做足了準備功課,就是想找到小雨家
還記得葉湘倫踩腳踏車載著路小雨的那個木棧道嗎?
那個蜿蜒又美麗的木棧道就在麟山鼻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因為火山群的爆發,熱滾滾的火山熔岩順著山勢
最後形成了兩兩相對、向外海延伸的狹長陸地
一是右邊的富貴角海岬,二是左邊的麟山鼻岬角
夾在富貴角跟麟山鼻中間的就是白沙灣了!

白沙灣是個美麗的半月型天然海灣
因為美麗的貝殼細沙,總是吸引很多人來戲水踏浪
一進入白沙灣就看到標準配備:遊客中心、洗手間、沖水區
還有很多辣妹、辣媽、辣嬤...
總之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地方!

但是如果再往裡面走到底,看到左手邊的土地公廟
然後順勢走下去,就完全是另一種風情了!
先映入眼簾的是麟山鼻漁港,很靜謐的小漁港
傍晚時分來到這個地方,會覺得好有味道,一定會愛上!
我就是因為一眼就愛上,所以回家後一直跟小夏敘述她的美
希望有一天他也能跟我一起坐在漁港看夕陽...

結果連著兩個禮拜,我們都騎著阿桃遠征到麟山鼻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也愛上了!
選擇陽明山當起點,不但可以避暑又能吹山風
一路經魚路古道、陽金公路到金山、石門、三芝、淡水
(有空再來分享我怎麼玩這一路!)

雖然是一樣的路線,但是卻是完全不同的視覺享受
好像真的可以感受到老天爺今天的心情似的...
到目前為止,我一共去了麟山鼻三次
每一次的夕陽景色都各異,但都同樣美的醉人
我們都覺得能一起攜手在那裡看夕陽,真的是最浪漫的事了!
有另一半的趕快帶另一半去,沒有的人也要去,帶麻吉去,真的!
去了才會知道我在表達什麼,都快詞窮了我...求你快去

去看看小漁港、走走木棧道、踏踏藻礁跟細沙、踩踩海水
那邊的夕陽比淡水更美更壯觀,美到想住下來...

以下照片百分百真實呈現,完全不修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