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點想要放棄了
再這樣下去,只會更突顯自己的愚蠢

拿熱臉貼冷屁股的事
我想...我做的夠多了!

妳們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人物
之所以會願意拿我的熱臉貼妳們的冷屁股
只是很單純的原因:

因為在乎!
在乎妳們,想珍惜妳們...

也許我太天真
我似乎並不值得被妳們珍惜

只有自己一頭熱
只有自己還在乎
只有自己一廂情願

以後
我會學著秤秤自己的斤兩
以後
想繼續跟我做朋友的人
麻煩
請先學會包容我的白目跟不小心
麻煩
有事請講,有話明說,有疑問請求證我本人
麻煩
不要讓我的熱臉貼妳的冷屁股太久

我並不複雜也不難懂
只是想跟妳維持良好的互動

如果給妳帶來困擾
對不起,以後不會了!

很抱歉我的道歉依舊讓妳無法釋懷~
妳是很棒的同事、更是個很棒的朋友
只是,我不配...

我知道我不夠好
我或許很博愛
但是也從不曾背叛任何朋友
也不會利用A去接近討好B

A跟B不好
但並不表示我只能選擇A或B
如果這只能是二擇一的選擇題
那麼從此世上只會分成兩個派別
不是A派就是B派
這樣的世界
多愚蠢多無趣多幼稚

幸好
真正的朋友從不會要我作選擇
慶幸
我們分享過彼此最真的那一面
希望
妳的未來要過的比我更好!


MSN我回來了
我不會再拋棄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