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在網路上看到美食介紹
發現濟南路上有家號稱是平價鼎泰豐的鮮湯包
瞧!就是這家濟南鮮湯包

有天休假我們特地要去吃,沒想到卻撲了個空,人家下午沒營業
百般不情願之外,也只能擇日再來囉~

過了幾天,終於讓我吃到啦!
第一次造訪,我們點了最簡單原始的鮮湯包/一籠$90


看那細緻的折痕,一點都不輸給鼎泰豐師傅的手藝唷!
來張特寫瞧瞧~

鮮美的湯汁都在湯包底部,好多好多喔~


一定要來個斷面秀



皮薄又多汁的鮮湯包,搭著店家特別準備的鎮江醋
吃起來真的很爽快呢!
除了湯包,我們還點了脆皮煎鍋貼/一份$80


鍋貼底部薄如紙張的脆皮,焦脆度剛剛好,吃起來還有聲音耶~
但我跟小夏都覺得這鍋貼的內餡普普,吃多了有點膩...
一樣來個斷面秀吧~


這道泡菜豬肉捲/一份$100好像也賣的挺好




因為有泡菜、小黃瓜絲跟青蔥,所以吃來格外地爽口清脆!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我覺得這個口味還蠻特別的,沒見別處有賣...
對了,差點忘記我還點了酸辣湯/小碗$40


我對酸辣湯沒有特別熱喜愛,不過這碗酸辣湯真的不錯喝
尤其是搭配小籠包跟鍋貼,一定要來一碗的啊

這是店面的菜單~


原本想點絲瓜蝦仁包還有香煎蔥油餅,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都賣完了
超夯的絲瓜蝦仁包每天限量27籠,中午12籠/晚上15籠,想吃請趁早!
然後在等待上菜的時候,我看到其他客人點的吻仔魚炒飯看起來很迷人~
就外帶一份吻仔魚炒飯到公司當晚餐!
話說那個吻仔魚炒飯還真好吃,吻仔魚有先過油,所以吃的到酥脆金黃的吻仔魚口感
米飯則是粒粒分明又彈牙,師傅功夫真是逆害逆害!

覺得鼎泰豐的價位太不可親、c/p值太低嗎?
那我真的很推薦人稱平價鼎泰豐的濟南鮮湯包喔

濟南鮮湯包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3段20號
靠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電話:(02)8773-7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