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那天買了牛小排火鍋肉片 可是在公司不見了
所以沒吃到牛小排火鍋肉片也沒吃到火鍋...

接著又跟某人吵了一架,冷戰好幾天,不爽~~~

然後頂著沒有眉毛的大圓臉跟某些人去吃天外天,還被笑...

過完年賣場客人變少,班也變少了
每天都很優閒地上班、下班...

然後跟NU黑洞還有MPU扛壩子去吃米朗琪~
第一次等這麼久~兩個半小時耶!
破了我排隊的紀錄,說好了要吃到被人家趕才肯走
嗯哼~很好!我們到了,非常好!

前天凌晨兩點被抓去幫稽核盤點書籍
一點半就到收發門口,沒想到進不去
硬是被關在外面吹半小時的冷風...
蹲坐行道樹下還被投以異樣眼光
(我不是翹家的小孩,好嗎?)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早出門了...

進到辦公室之前我一直以為是跟收銀的夥伴們一起盤某些商品...
可是左等右等都沒等到熟悉的面孔~
我只好刷了卡之後走進辦公室詢問...
才發現原來要跟著稽核一起,一起盤點書
開始之後,才發現這不是一件輕鬆的工作...
(也是啦~公司裡面哪有甚麼輕鬆的工作)
光是為了把深埋在裡面的書挖出來就不是很容易了!
我這個哈比人只能爬上爬下、翻上翻下地重覆著同樣的動作
為了能夠一次就把數量點正確,我可是連眼皮都不敢眨一下
偏偏眼皮愈來愈重...頭也開始點了起來...
動作漸慢、數數速度漸慢,真的很痛苦!
還好,這個狀況只有維持了一會兒~
為了能夠順利下班,我們可是拼了命想趕快點完!
那個永遠不能回頭只能前進的大哥在三點多加入我們的行列
果真在三人努力下,在開店前順利盤點完了,喔耶

第一次親眼見識到稽核的辛苦...
突然發現自己在收銀很渺小啊~~~

回到家先開了電腦,把MSN暱稱改成爆肝了
就去洗了熱水澡一路睡到晚上七點才起床
發現瘦子在MSN留言給我說:這樣就爆肝?弱!遜!
於是,我回了一句~我又不是妳!妳有青春的肉體!

真的!年輕真好!年輕會長很多青春的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