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oveheart012題目:[感恩季] Day14 想去哪裡蜜月?蜜月的難忘經驗?

說明:這題是好友小妮指定的題目,因為她正為這個在傷腦筋當中。好吧!沒結婚的請幻想,結過婚的請分享。 時限:2007/9/14 22:00 以前


要一個未婚的老少女寫這樣的幻想題...
(說自己老少女都快吐了)
說實話,我還沒有很認真去想過這件事ㄟ
旅行的計畫常有個藍圖
倒是沒有特別為蜜月想過...

我理想中的蜜月希望能去歐洲
預算跟時間都許可的話,最好能夠在歐洲待久一點
從小就對教堂、古堡、博物館、美術館都很著迷
所以我需要多一點時間來跟它們培養感情
啊~差點忘記這是度蜜月
所以當然要牽著老公的手一起去教堂
看看迷人的彩繪玻璃跟濕壁畫
佯裝我們是對在教堂中受見證的新人
感染一下古老流傳至今的浪漫
....................................................................

說到底,我就是想去歐洲度蜜月啦!
最好是來個深度之旅
我不喜歡走馬看花的感覺

我想...我會安排一些很浪漫的景點
像是茱麗葉的陽台(義大利維諾納城)
或是在德國海德堡欣賞學生王子歌劇
總之,就是挑愛情故事的發源地...
畢竟是蜜月嘛


不管小妮最後決定去哪度蜜月
我都衷心祝福小妮跟小妮的老公~
希望妳們這對佳偶有個難忘又甜滋滋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