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范范的這首歌
就像小夏說的,范范的歌聲感覺沒賣弄太多技巧
但就是有股動人的力量在渲染著...
真的!真的很耐聽喔~

今天無意間又聽到這首歌
莫名其妙就哭了起來,秋天的我有點感傷捏~
這幾天感觸很深,哈!我沒事,OK的啦!
對我來說,Darling很重要,好朋友也絕不能少
非要兩者兼具,我的天秤才能平衡,沒錯!我很貪心

妳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呢?
有的話,很恭喜妳,要好好珍惜喔~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第一次見面看妳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妳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
妳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妳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妳

妳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妳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我不能轉貼影音檔
大家可以找好朋友跟著下面的MV一起哼唱屬於妳們的夏天與秋天喔~
有誰要跟五音不全的音痴阿比合唱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x_MsdmOBY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多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