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感恩季] Day05 來張國小年代的照片吧!

說明: 這一題有點難,只有一點點啦,必須要翻箱倒櫃的才有辦法寫完。
但是我還蠻想要看看大家國小時候的樣子!請大家想辦法找出一張照片吧~
如果找不到國小的,幼稚園的、剛出生的年代也可以啦!
時限:2007/9/5 22:00 以前

之前玩過串連活動~回憶我的童年照片(點我)
艾瑪出這個題目,可以說是那篇的延伸吧!
之前我放的是國小以前的照片
現在要放國小的照片...愈來愈拙了,真要命!

小學二年級,跟班上女生攝於校園內的遊樂設施
旁邊穿著小短褲.手比YA的阿花就是我


這張是三年級校外教學,班上最要好的同學幫我拍的

其實重點是照片背面,有她(王同學)的親筆自畫像跟簽名,很棒的紀念!

這張跟上張差不多年紀,後面是我大姊(當時她國二),攝於兒童樂園

那天我最小的叔叔特地從宜蘭來台北
跟他當時的女朋友約在兒童樂園門口見面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叔叔緊張...
硬是帶了我們好幾個小鬼當電燈泡
(我大姊.我弟.我大堂妹.我)
叔叔還說:等一下你們誰叫她一聲嬸嬸,我就買一本書送你。
等到女主角真的出現的時候,幾個小孩憋著笑互看幾眼
突然有個厚臉皮的小孩,為了一本書豁出去了,叫了聲~嬸嬸!
哈哈哈~就是我,後來我們真的到書店挑書
那本狗腿來的鏡花園,我到現在還留著呢!
前些日子回宜蘭,我提到這事,大家還是覺得很有趣
我請叔叔跟嬸嬸在那本書上幫我簽名,下次我要記得把書帶回去
(我一直跟叔叔說,嬸嬸就是被我叫來我們家族的)

這是五年級的校外教學,跟我合照的是四年級時同班的吳同學

看的出來我從小個兒就特別迷你吧?!
明明就矮同學那個多,還硬要勾肩搭背,會不會太ㄍ一ㄥ了一點啊?
在我後方那個男同學,我記得他姓侯,外號當然就是猴子囉~
猴子皮膚超細緻紅潤,每次回家路上都會被我們幾個女生"調戲"
一直忍不住去摸他的臉蛋,還逼問他是不是有偷擦媽媽的粉...
好壞喔我們!哈哈哈

六年級的校外教學,站著那位是我的姊妹淘,姓楊

我還自以為優雅地翹腳~OMG!
好驢好好笑喔,為了這個題目...顧不得羞恥心了啦!

來張名正言順的ending吧~

國小畢業典禮當天,跟張欽生校長合照
我好喜歡這個校長,總是很親切很有精神!
那為什麼我的臉這麼臭呢?
因為人家感傷嘛~笑不出來啦


青澀單純的歲月就在短短幾張照片中交待完畢...
國小的照片比起更小的時候,數量少好多!
小時候常常跟著爸媽及爸媽的朋友出遊,
留下數量蠻可觀的照片,全都被我當成寶貝。
上了小學之後,全家出遊機會少了,照片也就少了
多數都是校外教學跟同學的合照。
看著照片中的自己,雖然不漂亮,眼神卻是單純而無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